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八月十五日龍宮大亂800字作文

八月十五日龍宮大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這個中秋之夜,東海龍王去了西海龍王的家裡吃喝玩樂,因為今天正是八月十五日中秋節,月兒十分的圓東海龍王就和西海龍王去海邊賞月,兩人十分的開心.   東海龍王打算回家裡,可是西海龍王也想一塊去看看.東海龍王也同意了,就帶着西海龍王去東海.   來到東海,一個蝦兵就問:“你是誰啊?怎麼又來了一個東海龍王,你是假的吧?到底怎麼回事?”那個東海龍王就感到怪怪的,就問道:“依你的意思說就是有兩個東海龍王啦!”那個蝦兵點了點頭.裡面的那個龍王聽到聲音后就出來看看,結果看見了另外的真龍王,就假裝說:“你好啊,你可是西海龍王啊?”那個真的東海龍王感覺怪怪的,怎麼會把我叫西海龍王呢?   隨後,那個假龍王就叫真龍王進去,真的東海龍王一見,就大吃一驚,地下就倒了很多蝦兵蟹將,這下使東海龍王嚇得說不出話來.然後就叫人把那個假龍王抓起來,結果沒有一個人抓.因為最開始那個假龍王早已經設好了圈套.沒辦法,那些倒在地下的蝦兵蟹將起來后,都感到怪怪的,兩個龍王,最後看見別的沒有暈的蝦兵的衣服和自己的衣服不一樣,就開始打了起來.因為這在很久以前就規定了.東海龍王以前就是因為看見自己的蝦兵穿着是自己龍宮的衣服,就跟着那些蝦兵去到一個地方.結果那些蝦兵根本都不是東海的,龍王被打了一頓,最後才看見那些蝦兵把衣服脫掉,那裡面的衣服跟本就不是東海的.經過上次的事情,龍王規矩,只要不是穿着自己龍宮的衣服的蝦兵,都要被打.   所以,那些蝦兵起來后,就看見別人不是穿自己龍宮的衣服,就開始打了起來.其實他們都是自己人,因為被那個假龍王調換了一下衣服,所以就成了一半是自己人,一般又是別人了.他們蝦兵打得兩敗俱傷,最後就剩下了假龍王,東海龍王,西海龍王.   那個假龍王會舞動,其他兩個着呢龍王都不會,結果那假龍王就在那裡笑.那個東海龍王就瞧瞧地跟西海龍王說:“我們過去打他一拳,他就會變成原形.”正當假龍王笑得開心時,兩個龍王就打他一拳.然後假龍王就變成了烏龜.   那個烏龜是一直跟在東海龍王身邊的下人. 結果烏龜求情,可是沒用,烏龜被砍死了.   最後,東海龍王又大搖大擺的走上龍殿,還說道:“今天八月十五還遇到此事,真是八月十五龍宮大亂啊!”

八月十五日龍宮大亂 標籤:八月十五作文 正月十五作文 正月十五鬧元宵作文 正月十五看花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