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有一次,我用洗潔精洗手,竟發現了一種吹泡泡的方法。

  我先打開水龍頭,把手洗一下,再擠點洗潔精在手中,用手搓一搓,比一個OK的手勢,這時,“OK”的“O”里就出現了一層薄薄的透明圈,再向吹泡泡一樣,輕輕地吹一吹,便成功誕生了一個泡泡!看着胖乎乎的泡泡一個接着一個爭先恐後地從我手中溜向天空,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手吹泡泡也有技巧呢!用的勁兒不同,泡泡的形狀也不同。瞧!那個大得像氣球:這個小得像珍珠:連成串的像冰糖葫蘆,還有幾個感情好的,擠在一塊呢!在陽光的照耀,空中飛舞的泡泡被鍍上七彩的顏色,有淡淡的檸檬黃、有翡翠綠、有金黃的、天藍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我伸出手,輕輕地碰一下泡泡,它就立刻爆炸,變成無數個小水珠,像雨一樣落下來。

  有的泡泡能在空中飄呀飄,半天不散,那是泡泡中的英雄。白雲映在泡泡上了,小樹、小鳥也映在可愛的泡泡上了,飄在空中的泡泡多麼自由啊,我多想和泡泡們一起在這一望無際的蔚藍的天空中翱翔,一起飛近這夢幻般美的世界,在那無憂無慮的地方盡情地玩耍。

  童年那段美好的時光,將永遠刻在我的心中,永垂不朽!

  楓溪小學六年級:林佳敏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