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趣事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小時候,我可調皮了。因此,我經常搞出點令人發笑的事,給“布娃娃開刀”便是其中的一大亮點。 

   1.2.3……大約7年前,那時我才5歲。一次,我獨自在家裡看電視,按着遙控器,突然一部關於醫學的動畫片映入了我的眼帘。看完后,我頓時來了興趣,搬來一大籮玩具,東翻西找,從裡面找出了一個布娃娃。醫生要開始就診了,我給布娃娃測了測脈搏,發現布娃娃的脈根本不會跳動,我想她一定患了很嚴重的病。我決定好好治治布娃娃的病,布娃娃的“噩運”來了。我裝出一副嚴肅的神情,用圓珠筆對着布娃娃的手戳了幾下,然後又拿起一把剪刀將布娃娃的肚子剪開。布娃娃肚子里的棉花露了出來。我一看,白花花的,以為布娃娃“缺血”了,便拿起一瓶紅墨水將布娃娃肚子里的棉花染紅了。我正準備給布娃娃縫線時,看見電池盒和蜂鳴器,我想這些東西也該拿下來修修。我正操起剪刀,準備下去時,媽媽回來了。媽媽看到我,便問:“一帆,幹什麼呢?”“媽媽,我正給布娃娃開刀呢!”我一本正經地回答。媽媽一聽,眼淚都笑出來了…… 

  現在,我長大了,明白了許多事,但想起給“布娃娃開刀”這件事,我仍會惹不住笑起來。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