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理想

  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但每個人的理想又不一樣。有的人想當醫生,有的人想當畫家,還有的人想當教師,而我的理想是長大了當一名作家。

  醫生的職責是救死扶傷;畫家的職責是畫出生活、畫出美;教師的職責是傳授知識、培育人才;而作家的職責是描述真、善、美,引導人積極向上。

  我從小就喜歡讀書,也從書中認識了許多作家,比如我最喜歡的是:鄭淵潔、秦文君、曹文軒等等。他們寫出來的書特別吸引人,令人手不釋卷。我希望長大后成為一名作家,為世界創造出更多更好兒童、青年和老人喜歡看的書,因為寫書不僅服務於社會,它更能給作家本身帶來強烈的成就感、自豪感。

  為了早日實現我的理想,我從現在開始就要多讀書、讀好書,堅持明天寫日記,對身邊的事物多觀察,多寫、會寫、寫好作文……我要從今天做起,從現在做起,駛向我理想的彼岸!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