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生存400字作文

學會生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讀過許多書,但唯一一本書,讓我受益匪淺。那就是《魯濱孫漂流記》,在這本書中,我不僅學會了勇敢,還學會了如何生存。

  從前,有一個叫魯濱孫,是個英國人。他喜歡航海和冒險,到過世界上的很多地方碰到過許多危險,但他一點兒也不畏懼,希望走遍天涯海角。有一次,魯濱孫乘船前往南美洲,途中遇上大風,船上的桅杆吹斷了,船也翻了,同伴們都死在海里,只有他一個人被大浪衝到海島邊。這是一個無名的、沒有人居住的荒島,到處是亂石野草。他又冷又餓,流落到這種地方,對於他十分的艱難。不過,他並沒有因為這而阻擋他要生活下的意志。就在那十八年之後,他與被救的星期五,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國家----英國。

  魯濱孫他一個普通人,卻做出不普通的事。正因為這種不畏艱險、機智堅強、敢於冒險的精神,讓我及在讀過這本書的人受益匪淺。

  我以前膽子十分膽小,自從,我看了《魯濱孫漂流記》這本書後,我就告訴自己要堅強,要不怕困難,沒有什麼事能難到我。

  閆家溝小學六年級:星星一閃



學會生存 標籤:學會生存作文 讀《學會生存》有感作文 我學會了生存作文 社會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