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續寫篇5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續寫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灰太狼抓羊失敗后,紅太狼決定改嫁。 

  灰太狼跪在老婆面前,大聲說:“老婆,你別走,你就是走,也要等和我一起吃碗羊肉再走!”紅太郎見灰太狼怎麼有志氣就暫時留了下來。可紅太狼去怕萬一留下來吃不到羊肉怎麼辦,就和灰太狼達成了一條協議:如果三天之內紅太狼吃不到羊肉就讓灰太狼給紅太狼當十年的奴隸。灰太狼答應了這一切,只因為灰太狼愛他的老婆。 

  灰太狼到了羊村,羊羊們大亂,喜羊羊說:“大家不要慌,我有主意,就是快跑啊!”灰太狼拿出他的傳家之寶玉刀來攻打羊村,灰太狼三五下就把羊村鐵門給砍壞了。“哈哈!想不到吧,我灰太狼大王居然會有怎麼一個寶貝吧!今天就是你們的死期,哈哈哈哈!!!”“親愛的羊羊們,你們好像又張肥了誒,美羊羊給我老婆美容,喜羊羊給我補補腦子。”灰太狼,你只要放了我,我就請你吃草餅。”膽小的懶羊羊說。可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灰太狼一個箭步就把所有的羊抓了起來。 

  “老婆!”灰太狼大喊了起來,“老婆我抓到羊了!而且是好多隻哦!老婆你快出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終於能夠吃到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喜羊羊你們別想主意了你們是跑不了的了。誰知道喜羊羊早已掉了包,一群機械羊而已。“砰”灰太狼的家被炸毀了,灰太狼又說了那句話:“我一定會回來的! 

  指導老師:寇萍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續寫篇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