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3)續集12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3)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5.體育廣場 

  喜羊羊:啊,不好了!火炬不見了! 

  暖羊羊:對不起,又讓我說中了…… 

  喜羊羊:這裡有腳印!不過模糊不清了,好像是有人把火炬偷走了? 

  沸羊羊:會是誰呢? 

  暖羊羊:不會是灰太狼吧…… 

  美羊羊:咦,這裡有一張紙條! 

  (美羊羊撿起紙條,眾羊圍過來看,上面寫着:聖火在森林裡,想要就來拿!) 

  美羊羊:呀,我們快去拿回火炬吧! 

  喜羊羊:等一等,你們不覺得奇怪嗎?偷了火炬,又讓我們去拿,說不定是陷阱!這樣,我們先派個人去試探一下……(看見懶羊羊在發抖)這樣,懶羊羊,你去吧! 

  懶羊羊:呃啊,為什麼又是我…… 

  喜羊羊:(想)因為你對灰太狼吸引力最大啊……(對懶羊羊)放心,就算你被抓了,我也會去救你的! 

  眾羊:懶羊羊,去吧,沒關係的! 

  懶羊羊:嗚…… 

  6.森林裡 

  眾羊:懶羊羊,就是這裡了,快去吧! 

  (懶羊羊小心翼翼的走過去,發現火炬插在地上,旁邊站着一個大嬸) 

  懶羊羊:大嬸,這火炬是從哪裡來的? 

  大嬸:是這樣的,我昨晚到羊村裡做客,看到火炬,就拿走了,回到家才知道是你們的,快拿回去吧! 

  懶羊羊:(喊)大家快來呀,不是灰太狼,是一位大嬸,過來吧! 

  (眾羊紛紛走過來) 

  沸羊羊:不是圈套,那太好了,我們快把火炬拿回來吧! 

  (眾羊向火炬走去,突然撲通掉到陷阱里,原來那位大嬸就是灰太狼假扮的,他早在這裡下好圈套了。) 

  灰太狼:(脫下羊皮外衣)真是一群笨羊啊。老天,我終於抓到羊了!1、2、3、4……咦,喜羊羊上哪兒去了? 

  喜羊羊:(從樹林里跳出來)灰太狼,我早料到是你的陷阱,快把美羊羊他們放了! 

  灰太狼:哈哈,來呀!你敢過來一步我就把聖火熄滅了!還是快走,否則我把你也吃了…… 

  眾羊:啊,不要啊,喜羊羊不要過來…… 

  喜羊羊:(想)不行,得想辦法趕走灰太狼!(作思考狀)哈,有了! 

  (喜羊羊用石頭扔向灰太狼,灰太狼躲開了,石頭打在一個蜂巢上) 

  灰太狼:哈哈,打不中我打不中我…… 

  喜羊羊:灰太狼,看後面呦! 

  灰太狼:你那一招早過時了,我可不會上當……(一隻蜜蜂飛來)怎麼有些不對勁?啊,蜂巢不是我打的,救命啊……(邊跑邊扑打) 

  (喜羊羊趁機救起其它羊,一手拿着火炬,準備逃跑) 

  灰太狼(趕走了蜜蜂):哪裡逃!今天我一定要把你們吃了! 

  喜羊羊(站在陷阱前):灰太狼先生,我們在這兒啊!快過來抓我們啊! 

  灰太狼:(生氣):死到臨頭了還不把本大王放在眼裡……(追過去)咦,怎麼……啊,不要……啊!(掉進自己挖的陷阱里了) 

  喜羊羊:灰太狼先生,走路要看路啊!我先走了! 

  灰太狼:哎,先救我出去…… 

  7.羊村門口 

  喜羊羊:村長,我們終於把火炬搶回來了,現在可以進行火炬傳遞了吧? 

  慢羊羊:先別急,其他隊伍的羊快要來了,等他們來了之後在傳遞吧。 

  喜羊羊:哈哈,又可以和奔羊羊比一比了! 

  懶羊羊:又能和小刀羊切磋球技了,嘻嘻…… 

  這時,地上一道白光閃現…… 

  (待續)

喜羊羊與灰太狼(3)續集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