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九)8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九) 

  猜一猜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全村的羊們都待在會議大廳里,大廳里亂轟轟地,他們議論着即將誕生的第101隻羊將會是男還是女,也就是說美羊羊會生男孩還是會生女孩。突然,皮羊羊大喊一聲:“STOP!”眾羊立即停止了議論,都詫異地望着皮羊羊,不知他的葫蘆里賣什麼葯? 

  皮羊羊說:“我們來玩猜一猜的遊戲好不好?”“好呀,猜什麼?怎麼玩呀?”眾羊異口同聲地說。皮羊羊接著說:“我們先來猜一猜美羊羊生男孩還是生女孩好不好?”“我押女”“我押男”“一定是女的”“一定是男的”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來。 

  統計結果出來了:50%的羊押女,49%的羊押男,只有暖羊羊押龍鳳胎,佔1%。剛統計完結果,就見喜羊羊一路大叫着跑來,“孩子生出來了,生出來了!”“我當爸爸了,快來看看我的孩子呀!”大夥趕緊湊上前去。又聽喜羊羊接著說:“美羊羊真厲害,一口氣生了個龍鳳胎,一會我請大家喝酒!”皮羊羊說:“不會吧,還真讓暖羊羊給猜對了!”一時大家都沉浸在誕生的101、102隻羊村村民的喜悅之中。 

  高興了一陣之後,皮羊羊又說:“對了,今天是小灰灰他們被送回地球的日子,我們再來猜一猜他們會被怎樣送回地球吧?”“背上傘包降下來”“用UFO送下來”“用火箭射回來”暖羊羊說:“會不會直接給扔下來呀?”話音剛落,就聽見半空中有人喊:“可惡的球球星人呀,竟然把我和老婆孩子直接扔下來,我一定要報仇呀!”接着,聽見了一陣“轟”的爆炸聲。 

  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呀,小灰灰一家就這樣被按時送回了地球了。皮羊羊又問:“我們猜小紅紅的孩子是男還是女?”暖羊羊搶着說:“女孩”幾秒鐘后,不遠處傳來了一個女嬰的哭聲。(眾羊汗滴) 

  所有的羊們都睜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驚異地盯着暖羊羊,“幫幫我吧!”“救命呀!”暖羊羊大叫一聲逃了出去。 

  (台下,小灰灰正在抗議) 

  小灰灰:為什麼今天我的戲那麼少呀?太不公平了!抗議!抗議! 

  作者;(拿個大鎚子砸了下去)抗議無效! 

  (下集更精彩,不要錯過喲)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九)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