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發現700字作文

我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前些天,聽英語老師說,準備要進行英語詞彙量比賽,這個比賽的成績講作為段考成績,我的心裡感到特別高興,但是又有些害怕,有一些擔心和緊張。我想:又有機會參加比賽拿獎咯,所以心裡很高興,又害怕考砸了,影響了段考成績。所以我瘋狂的愛上了英語。 

  有一天,當我拿出英語活動手冊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后,我又翻翻後面的習題,看了看,思考了一下,發現了一道老師還沒說過的題,這道題共有5小題,題目讓我們填寫兩個答案:①是Yes,l am,②是Yes,l do;我看了看題,我發現了一個規律,第1、3、4題是用“Are you”開頭的;第2、5題是用“Do you”開頭的,我看了一下課本給出的答案,“Yes,l am”和“Yes,l do”,咦,“am”第1個字母是小寫“a”,第1、3、4題是大寫“A”開頭;再看看2、5題“Yes,l do”和“Do you”,“do”第1個字母剛好是2、5題的開頭“D”的大寫,啊,原來用“Are you”開頭問問題,答的時候必須結尾是“am”;而用“Do you”開頭問問題,答的時候結尾必須是“do”。奧,我終於明白其中的原理,我馬上填寫上去,檢查一遍后,OK!Very Good!就得意的唱起了歌來,我的發現盡會如此簡單,如此順利。 

  今天老師叫我們在課堂上完成這道題,我得意洋洋的坐在坐位上,真想讓老師馬上叫我起來回答這道題,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走過我的身邊,親切的問我:“覃唯,你做完了嗎?”“老師,我做完了”我理直氣壯的說。在看看旁邊的同學,他們一個個使出了九牛二虎的力氣去思考這道題,而我只花了幾分鐘的時間。老師看了看我的作業,並沒有叫我起來回答,而是拿起紅筆,在我的作業本上打了一個勾和100,Very Good!就是很棒的意思。我高興極了!我突然想起了老爸對我說過的一句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還得(dei)學會謙虛,這樣,我才能在這神奇而又美妙的大自然中,發現更多千奇百怪的問題,這些問題等着我們去了解,去探索!

我的發現 標籤:我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