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是誰把我們從一個天真無知的孩子培養成一個知識廣博的少年,是您,老師!是誰為我們這一張張雪亮的白紙添上了五彩繽紛的顏色,是您,老師!是誰把我們從一個頑皮的幼兒教育成一個懂事懂禮貌的孩子,啊!還是您,和藹可親的老師! 

  老師,記得那時我還一個字都不認識,一句話都得講個半天才講清楚,是您,把我帶進了知識的海洋,引導着我這個無知的孩子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的遨遊,讓我學到許許多多的知識,讓我現在可以流暢地與他人溝通、討論問題,讓我可以寫出一篇篇優秀的好作文,讓我可以閱讀報紙,不出家門就能知天下事,讓我可以看完一本本厚厚的小說,讓我可以把一道道難題做對,讓我可以用英語流利地跟外國朋友交談,而這,是從誰那裡學來的呀,是從老師那!啊!老師,我真謝謝您! 

  老師,是您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是您教會我要對人有禮貌,是您教會我要遵守交通規則,是您教會我不要小偷小摸,是您教會我要團結同學,是您教會我要樂於助人,啊!老師,我真謝謝您!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的! 

  老師,看着您日夜為我們操勞,嘔心瀝血,所以今天我要大聲的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