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好老師450字作文

我有一個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到我升到四年級的時候來了一位男老師,別看他神情嚴肅,卻是一為關心我們的好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去參加學校的舞蹈排練沒有上課,所以就落下了着一節課的知識,放學后,面對着作業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懂也不懂,本來以為這下可慘了,今天要挨罵了,可是出乎我的意料,茅老師居然為我補習功課,耐心地講解課文,解釋題目,教我方法,望着勞累一天的老師,真讓我過意不去,因為他的補習,我很快就掌握了,補完課已經很遲了,其他老師早已下班了,我非常感動,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老師爭光。 

  就在上學期快期末考試的前幾天里,茅老師又不顧身體不適,為我們複習了語文、數學、英語和科學四門學科,雖然自己聲帶息肉帶身的痛苦,為了大家講課、複習、指導我們有效的利用每一分複習的時間。大家聽得很專心,我覺得這樣複習一節課,比我複習兩個晚上都有用,我又被茅老師的這種忘我的工作精神深深的打動了,我彷彿看到他頭上的白髮又增多了。後來我們才知道老師在暑假裡做了聲帶息肉切除手術,這都是為了我們這群孩子啊! 

  每當想到這些,為了我們着想的老師都會對自己說:“加油啊!”

我有一個好老師 標籤: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 我有一個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個好夥伴作文 我有一個好習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