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校園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早晨,尤其是校園的早晨。清晨,我走進學校,校園裡靜悄悄的,只有幾隻小鳥在雪松爺爺的樹枝上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歌,像在比賽。枝繁葉茂的雪松爺爺,傲立在操場的正中間,枝葉上閃動着晶瑩的露珠。大雪松四周生長着許多鮮花,綠草,那草綠油油的,像一把把小扇子,那花兒長得婷婷玉立,粉紅色的臉蛋兒,像羞得不敢見人似的,躲在雪松爺爺的懷抱里。操場的一邊栽上了柏樹,柏樹一年四季都穿綠裝,不怕嚴寒酷暑。一輪紅日從東方漸漸升起,早起的同學,已在認認真真地板打掃校園,維護學校的清潔衛生。籃球隊員、田徑隊員,有的在看老師示範,有的在學着運球,有的正在練投籃,還有的在練着操場跑步。雖然他們的衣服較少,可20分鐘下來,也熱得滿頭大汗。教室里,老師在檢查同學們的作業。同學們在一起讀書寫字,學校一下子熱鬧起來了,到處是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太陽升起來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照射在校園裡。這時叮鈴鈴做早操的電鈴響了,同學們站好隊來到操場上,在早晨和暖的陽光下做早操,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新鮮空氣,個個精神飽滿,動作敏捷整齊,姿態健美……啊!美麗的校之晨,我愛你。這是新的開始,是人生的起步。你是我們學校一天中最美的時刻。俗話說的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要用這寶貴的時間,認真學習文化。

校園的早晨 標籤:校園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