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校園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校園的早晨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二班

  段旭東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着小書包……”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眼前總會浮現出一幅校園早晨的美景。

早早地來到校園,校園裡一片寂靜,看不見遠方,你們猜那是什麼?是霧。一條蒙朦朧的紗簾,不過還透着五顏六色的色彩。如果你走近看,會驚奇地發現那是——花,花兒在微風中跳舞,搖擺着美麗的頭髮。瞧,那花骨朵像個胖娃娃,圓鼓鼓的。松樹伸展着健壯的身軀,保護着我們的校園。籃球場上的籃球框呢?噢,原來它被霧遮住了,若隱若現的好像跟我玩藏貓貓呢!太陽出來了,同學們陸續來到學校,小鳥兒在樹枝上活蹦亂跳的,嘰嘰喳喳地唱着它那優美的歌曲。柳樹也用風梳子打理着她的頭髮,月亮婆婆還模模糊糊地在頭頂上掛着,不一會兒就不見了,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教學樓里,書聲朗朗,鳥兒也似乎沉醉在我們的書聲中了;花兒搖着頭已經聽得津津有味了,這就是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生機盎然,舒適而優美!(指導老師:喻縣茹)



校園的早晨 標籤:校園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