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校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校園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太陽跳出雲層,第一縷陽光照在大地上時,校園裡的一切都蘇醒了。 

  雖然現在已經是秋天了,但是校園裡種的小草還是青綠青綠的,看起來生機勃勃。冬青雖然也是綠色的,但不如夏天那樣有生機了,冬青上掛着晶瑩的露珠,陽光把露珠折射成各種顏色,像一顆顆閃耀着光芒的鑽石。校園裡的梧桐樹靜靜的聳立在一角,那些金黃的樹葉被晨風輕輕一吹,就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在安靜的早晨飛舞。校園的早晨真美啊! 

  孩子們背着書包來上學,小臉被晨風掃的紅撲撲的。孩子們有的在玩耍,時不時傳來一陣爽朗的笑聲,有的在打掃衛生,有的在教室里靜靜的讀書。 

  早讀時間到了,同學們回到教室,拿起書本,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時不時的還交談幾句。美麗的校園充滿了書香氣息。 

  我愛校園的早晨!

【校園的早晨】 標籤:校園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