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的愛》觀后感400字作文

《爸爸的愛》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的愛》觀后感 

  星期四上午,老師帶我們去看電影,名叫《爸爸的愛》。 

  故事是一位叫高帆的大學中文講師。他的妻子在生孩子時因早產而去世了。他一邊養孩子,一邊上課。並且給孩子起了一個名字"盼盼"。後來,盼盼患了血液病,需要輸血.爸爸就買血給孩子輸,錢用完了,他就把傢具賣了,在汽車站賣礦泉水,做家教。到了盼盼7歲時,不能輸別人的血.爸爸就讓盼盼輸自己的血。因為他輸血過多加上長期疲勞過度,在上課時摔倒在講台上,他癱瘓了,坐在輪椅上還懇求醫生給女兒輸血。醫生終於研究出了治療血液病的辦法。可是這種治療費用很高,總需31萬元,但是高帆不在乎,他不惜一切代價的為盼盼治病。在他的學生們知道這件事後,立即組織募捐。最終在社會各界人士的齊心協力下,盼盼康復…… 

  看了電影想到了自己,平時我只關心我自己,好吃的是我一個人吃,我很少讓別人吃。今天看了電影我才意識到自己太自私,長輩們工作那麼辛苦,他們心中只有自己的孩子,而我卻不關心他們。我以後要孝敬父母,用實際行動—好好學習來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情。 

  人們常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認為,父親的愛同樣感動天地。世上的爸爸同樣好。

《爸爸的愛》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爸爸和書》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