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野營生活1200字作文

我的野營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的野營生活 

  一次很特別的內蒙游,成員只有爸爸和我,我們“闖蕩”在大草原上。 ??題記 

  2006年的暑假,真是令人難忘。我和爸爸在內蒙的大草原上整整住了半個月。 

  爸爸的大學同學在內蒙工作,我和爸爸到了內蒙,那位叔叔熱情招待,但在爸爸的強烈要求下,我們還是住到了蒙古包里,和那些內蒙原住民生活,原因很簡單,爸爸和我都想真正感受大草原的感覺,不過這半個月,我們可是“歷經千萬磨難”呢! 

  剛到大草原的前幾天,就非常的有意思。叔叔千交代萬交代要注意安全,有什麼不適應要趕緊打電話••••••和我們交代完就轉身和草原的“管理人員”說去了。等到叔叔走了以後,我和爸爸就先來整理行李,我問爸爸睡哪,他說:“就這裡,大小姐,不好意思這麼大點地方,打地鋪,睡地板!嘻嘻。”我聽了,又是激動又是鬱悶,這個地方,怎麼住啊,雖然每天一起床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可以騎馬,可以散步,但是這吃住太不方便了吧! 

  就這樣,第一天的夜晚到來了,我最害怕的事情到來了:睡在蒙古包!這多麼難受啊,沒有溫暖的床,沒有乾淨的棉被,只有粘着些草的地毯和有股臊味的被子。唉•••而且那麼不安全,就個蒙古包,而且還是在呼和浩特市的郊區,哎喲,晚上會不會聽見狼嚎啊?會不會有狂風?有沒有半夜來的小偷?我越想越可怕,還有,怎麼洗澡啊?一看錶,已經快十點了,難怪爸爸叫我快睡覺,可是我還背對着房間門在學和尚靜坐的樣子祈禱着呢,爸爸催的厲害了,我也只好到“床”上睡覺了,慢吞吞的還沒起身,就聽見背後傳來叮叮咚咚的響聲,敏感的我一轉頭,看見爸爸頭上帶這個塑料盆子,地板上有盛水的桶,大盆子,還有很多類似的東西,我好奇又好笑的問爸爸他在幹嘛,他卻說:“為了保證安全唄,在們旁邊放着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如果有人想進來,就會發出響聲,我們不就知道了!”我聽了,笑哈哈“老爸,看來你也考慮到這些啦,我還以為你少根筋,沒想這類叻!”還好有爸爸,不然我真的沒法睡覺了,這第一個晚上,真是不眠之夜啊! 

  令人興奮的事情終於到來了,就是學遛馬!我最喜歡了,在這裡我就可以天天騎了呢!說實話,去內蒙遛馬,是我真真正正的騎着馬亂跑,其他時候騎馬全是騎着拍照,騎着玩的,在內蒙可就是一個騎着馬在草原上飛奔呢!不過遛馬也是需要技巧的,記得我第一次騎上馬的時候,差點嚇哭,那匹叫黑風的馬,怎麼也不聽我使喚,到處亂跑,那次以後,我再也不敢一個人自作主張不聽爸爸和教練的話,亂騎馬了。我認認真真的學了3天的馬術,進步果然很大,自己騎着馬溜達已經不成問題,不需要教練的陪同我和爸爸就會出去騎馬了,我們有時候還“賽馬”呢。 

  不僅騎馬有趣,草原上的吃也很有趣,一年四季,生活在大草原的人們只吃牛羊雜,西紅柿炒蛋和野菜,別的什麼也沒有,那些菜我吃了一個星期就很膩了,怎麼也不敢想年復一年的吃這些是什麼感覺。 

  時光真是匆匆啊,就這麼一晃,快樂的兩個星期過去了,我這超級“野”的戶外生活落下帷幕了,坐飛機回到家的時候,媽媽說我身上怎麼有羊臊味,我想了半天,回答道:“對了,我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洗澡了!”

我的野營生活 標籤:我的夏令營生活作文 軍營生活作文 野營作文 我的野蠻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