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領會300字作文

領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雪人隨時都會融化,天生是讓人悲傷的朋友。可不是那個人,都有被雪人帶着飛翔的幸運!我有過一個消失的雪人朋友,悲傷而有幸運!

  今天,我看的書就叫《看不見的小姑娘》,大概內容是男孩方雨獵一年級時碰到了紫瞳小姑娘凍小藍,他管她叫凍凍,凍凍屬貓,喜歡倒着走路倒騎自行車,在他倆一起種下西瓜苗后消失不見,只留下一隻紫發圈和男孩的神秘感應。多年後方雨獵在女同學基德的啟發下,給看見的小姑娘寫信,沒想到凍凍抱着西瓜從天而降,還賦予他奇怪的預言能力,引起轟動。在一次cosplay比賽發現了凍凍,還幫她實現了願望清單。

  每個人都有一份純真的友情,看你會不會懂得珍惜。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六年級:岳世豪



領會 標籤:領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