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煮地瓜300字作文

煮地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煮地瓜》 

  “咕~~”我的肚子在唱歌了,一看手錶十一點三十分了。我下樓一看,奶奶剛回來,說“今天煮地瓜吃。”我很好奇地瓜是怎麼煮的,所以想請教奶奶。 

  “奶奶,教我煮地瓜。”“難得你要學,我就教你。”奶奶先把一個地瓜的皮削了。然後教我一步步切。我學地格外認真,奶奶說;“我繼續削皮,你來切。小心切到手了。” 

  首先,我把一個大地瓜要一切二。但是,刀夾在了地瓜中,拔也拔不出來。結果,我一狠心,使出了吃奶的勁,用力往下砸。最後,一半乖乖在原處,一半在空中跳舞,結果由於舞藝不精,摔了下來。終於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把一個切好了•••••• 

  在鍋里加上了水,煮到一半開,倒下地瓜。不一會,水開了,地瓜們在裡面游泳,姿勢優美。 

  不一會,地瓜出鍋了,這比我平時吃的更香,裡面還要種叫成就感的新型味道。

煮地瓜 標籤:地瓜作文 烤地瓜作文 挖地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