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裴思佳】45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裴思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老師我想對你說

六一班裴思佳  輔導老師劉書敏

老師,您是偉大的,千言萬語都說不盡我對您的感激。

您無私的奉獻讓我非常敬佩,使我有了這樣的想法:長大了,我也要當老師,向您一樣。您對我們的愛如春雨點點入地,滋潤我們的心田。

現在的我,已不再是那個幼稚?Y女孩,我已經長大了。馬上就要畢業了,您對我的愛,像太陽一樣暖,春風一樣和煦,清泉一樣甘甜,讓我深深的銘記在心。

也許曾經會因為您的批評而恨您,可最終還是被您的笑所制服。

沒有您,我就不會懂得做人的道理;沒有您,我就不會懂得孝敬父母;沒有您,我就不會懂得這麼多。您散心了我太多太多,我由衷的感謝您。

我記得我問過媽媽的一個當老師的朋友:“阿姨,當老師這麼累,而且得到的回報很少,您為什麼不找一個輕鬆的工作呢?”“不對,我得到的回報並不少,我所的要比別人多……”回答我的是深刻難懂的幾句話。當時我並不明白,現在我懂了。哪位老師不會像那位阿姨那樣想呢?

三尺講台,一盒粉筆,一塊黑板,你們用肥筆書寫自己的人生。你們不求回報,只為讓我們有更美好的明天,謝謝您,親愛的老師。



老師我想對你說【裴思佳】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