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堂課7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堂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小學六年來,上課對我來說是一件極其平常的事,但是,有一節課卻令我終身難忘。

  記得上三年級時,張老師組織了一次有趣的活動——拿自己願意吃的水果、零食,到學校中吃,不過,前提是:一定要學會分享。

  到了下午,也就是快要開始“瘋狂吃零食”的時候,同學們都非常興奮,可惜,必須打第一節上課鈴時才能開始。所以,有些同學就在午練時偷偷地吃了起來,但是這不可能逃過張老師的慧眼:“小饞貓,吃什麼?”

  “嘻嘻!”那個同學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專心致志的練起了字。終於,打上課鈴了,活動開始了,同學們高興地歡呼起來,互相送東西表示慶祝,然後入座。

  同學們帶的零食各式各樣,你吃我的,我吃你的,都樂的不亦樂乎,因為同學們都非常大方,洒脫的抓一把零食,“來,你的!”而不是小氣鬼說:“就這點兒了,不給你!”還有的同學拿出一些零食給老師送去,雖然老師說不要,但是她的心裡一定會是暖暖的吧!而照這樣算起來,一個人倒是能吃63種零食呢!(因為我們班有63人)

  忽然,不知是誰說了一聲“吃零食了,看我的!”大家循聲望去,不約而同的把嘴巴長成了“O”形。

  有的揉了揉眼睛,“不會吧!”

  有的推推旁邊那人,“喂!這是真的嗎?”

  天哪,竟然是一個大甜瓜。可是雖然好吃,可怎麼打開呢?這時,“大力士”——王海龍挺身而出,“看我的!”

  他蓄了蓄力,“呀!”“砰!”瓜成了兩半,真厲害,有的同學豎起了大拇指。就這樣,我們吃起了甜滋滋的瓜……

  那天,我們快樂的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並且每個人都學會了一種珍貴的品質——分享。真希望再舉行一次這樣的課堂!

  六年級:小可愛2000



難忘的一堂課 標籤:難忘的一堂課作文 最難忘的一堂課作文 快樂的一堂課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