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堂課7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堂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昨天的廣播里,老師告訴我們今天會有韓國的教育代表團前來我校蒞臨指導。頓時,班級里熱開了鍋,大家紛紛議論着明天應該怎樣迎接,好幾個同學還在反覆地說著廣播里教的幾句韓語。 

  今天的第一節下課,我們欣喜地得知第二節課由韓國教育代表團的老師來給我們上課,激動極了。“叮呤呤”,上課鈴響應了,我們端正地坐在位子上,等待着老師們的到來。過了一會兒,只見幾位彬彬有禮的老師走了進來,他們熱情地用韓語和我們打招呼。也許是因為緊張,我們先是愣了一下,接着用昨天學的韓語回應了他們。 

  接着,開始正式上課。老師藉助幻燈,用一口流利的英語向我們介紹了韓國鼓。一開始,有些聽懂了老師說的內容,腦子裡不停地回想着老師說的話。我環顧四周,看了看同學們,他們有的若有所思,有的聽着老師講的話,不時地點點頭,還有的則有是一頭霧水。 

  然後,我們要學怎樣擊奏韓國鼓了。只見老師拿出一個大約長1米的韓國鼓,放在講台上。根據老師的介紹,我們得知鼓的兩頭分別是用牛身體外面的皮和裡面的皮製作的,因此用棒子敲打兩頭的聲音也是不一樣的。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大圓、小圓等符號,並告訴我們不同的符號應該如何去擊奏。我們先是把桌子當作鼓來訓練,老師則是不厭其煩地糾正我們的動作。後來,幾位幸運的同學還走上講台,在老師的指導下,敲打了真正的韓國鼓。最後,幾位老師還為我們演唱了韓國比較流行的歌曲,最後我們還和他們合了影。 

  從這節課中,我感受到了韓國老師的多才多藝,他們能歌善舞,還有一口流利的英語。同時,我也感受到了英語的重要性。這堂課,老師是韓國人,所以只能用英語給我們上課。有些同學就是一頭霧水,根本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現在,英語是國際通用的語言,而且2010年我們還要迎來世博會,我們只有學好了英語,才能更好地去迎接外賓。 

  我們班是幸運的,能被選上由韓國老師上課,這堂課真令我難忘!

難忘的一堂課 標籤:難忘的一堂課作文 最難忘的一堂課作文 快樂的一堂課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