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片天,那片雲。1200字作文

那片天,那片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當天空中沒有了雲,你會不會想我……? 

  ——題記。 

  他是天,她是雲。他和她的生活本是兩條平行線,然而一場意外讓他們相交在一起,然後又慢慢遠離。 

  ----------------------SKY------------------------ 

  那天,他走進了她的班級,坐在她的身旁。她奇怪的看着他,好久以後才問道:“你叫什麼名字啊?”他低着頭,在一張“告家長書”上寫下漂亮瀟洒的“天”字。她也學着他的樣子寫下端端正正“雲”字,他們相視而笑。那時,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後來,她帶着他闖遍了學校的每一個角落,他才知道原來她認識那麼多人,不像他只能呆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想要出來,卻又總是被恐懼侵襲自己的心。他說,在自己的世界里沒有那麼多的痛苦和哀傷。他喜歡美好的事物。他依賴着自己的世界。 

  他和她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那時候他才發現,原來和自己隔絕了這麼久的世界也有很多美好,只要用心去體會,就能找到幸福。而她,總是大大咧咧的沒心沒肺的笑,替別人出人頭地,打抱不平,他是那樣羨慕甚至嫉妒她。其實他也想成為她那個樣子,但是他卻總是沒有足夠的勇氣。 

  ------------------------ CLOUD-------------------- 

  當他走進教室的那一刻,她就知道他是那個她要找的人。她看到他的眼神,有着孩子般的天真和無助的神情。她對自己說,我要讓他幸福。 

  她把他介紹給自己的朋友,讓他迅速溶入了這個集體。他消瘦的臉,是那麼脆弱,像個無辜的孩子,讓她忍不住去保護他。她想要一輩子陪在他身邊,守護他。她想讓他知道,外面的世界也很精彩。只要和他在一起,她都會開心地笑。她從不在他面前落淚,總是一副有動力的樣子,因為,她希望他能堅強。 

  -------------------------SKY---------------------- 

  其實他真的儘力了,他用盡全力硬撐着下樓,奔向她。但還是錯過了。超過了1分04秒。他只能故作輕鬆地說著對不起,借口說他的鞋帶太長,很難系。 

  她扭過頭走掉了,沒有回頭。他蹲在地上輕輕的啜泣,心臟撕裂般的痛起來。那一刻他恨透了自己。 

  --------------------- CLOUD---------------------------- 

  她對他說,5分鐘以後我要看到你,拉住你的手,好不好。他猶豫了一下,說,好,那掛電話以後開始計時。她幸福的在樓下等他,想着他馬上就要到來,忍不住在心裡樂開了花。 

  6分04秒后他才趕到。 

  然後,她發現他的鞋沒有鞋帶。她以為她在他心裡不重要了,轉身走掉,在街轉角,留下了一滴心痛的眼淚。 

  -----------------------------SKY------------------------ 

  他的心臟做過手術。 

  他的心臟承受不起那麼多痛苦,所以他才寧願呆在自己的小世界里。自己和自己分享快樂、驚喜,他是那麼單純的孩子。他只知道想讓她快樂。他只知道她對他來說很重要很重要。他非常非常喜歡她。 

  她打電話的時候,他的心臟很痛。 

  -------------------------CLOUD------------------------ 

  從那以後,他在她的視線里消失了。像在人間蒸發了一樣,似乎他從來沒有存在過。好像只是她自己做了一場夢。 

  夢醒一場空。 

  --------------THE END--------- 

  很久很久以後,他和她在那個讓人心碎的十字路口相遇。他們相視而笑,像很久以前一樣。 

  他們都仍然是美好的孩子。

那片天,那片雲。 標籤:那片雲作文 那片天作文 那片天空作文 一片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