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找春天的美文500字作文

找春天的美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找春天

  天氣漸漸轉暖,人們已經脫下了沉重的厚衣,陽光慢慢明媚起來。在這不可多得的好日子裡,我和爸爸到小區里鍛煉身體。

  “呼——”幾圈跑下來,我的腿越來越沉,不自覺地停了下來,爸爸也不跑了,向我走過來。

  我大大地伸了個懶腰:“天氣真好,春天應該到了吧。”

  “是呀,春天到了。”爸爸向四處望了望,說:“我們來找春天吧!”

  “好啊!找春天!可……該怎麼找呢?”我的疲憊一掃而空。

  我摸了摸樹枝上的嫩芽,明白了,春天就縮在綠芽里;我嗅了嗅含苞欲放的小花,明白了,春天就躺在鮮花中;我聽了聽小鳥婉轉的歌聲,明白了,春天就藏在歌聲間……

  “爸爸,我找到了好多春天呢!”這一刻,我彷彿回到了童年。我肆無忌憚地跑呀,跳呀,快樂得就似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說著我感受到的一切。爸爸看着我會心地笑了,再看看身邊的景物,他似乎和我一樣,也找到了許多的春天。

  是啊!春天在不經意間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草叢有,它有剛剛睡醒的螞蟻、蜘蛛、蚯蚓;樹林有,它有飛回老家的燕子、麻雀、蜜蜂;花園有,它有剛露芳華的玫瑰、薔薇、迎春……哪裡都有春天來到的氣息,哪裡都有春天來臨的暖意,

  如果我們都能懷着一顆春天的心,那麼春天就處處在我們身邊。

  重慶九龍坡區育才學校六年級:趙益孜



找春天的美文 標籤: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美文作文 尋找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