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優美文章1000字作文

優美文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隻鴿子翔過天際,依稀可見它臉上深深的淚痕和充滿憂鬱的眼睛,那梨花帶雨的臉,早已麻木了。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憂傷的氣息,那麼濃郁,卻又容易淡忘。它的羽翼如同天邊最潔白,最縹緲的雲絮,令人心碎,喚起人們心中永遠的夢。 

  這是一個很疼,很美,又可歌可泣的故事。 

  兩隻鴿子結伴在空中飛翔,它們將飛到海的另一邊,和其它飛行朋友會合,準備做一次遙遠的旅行。兒時被壓抑在心底的夢想即將成為現實,兩隻鴿子的心裡不免有些激動。它們互相朝對方看了一眼,不禁莞爾一笑,朝海的另一邊繼續飛翔。當它們到達時,參加活動的飛行動物也全部到齊了。 

  活動的領導大雁清了清嗓子,用激動的,微微有些顫抖的聲音宣佈道:“各位安靜,明天,我們就要出發了!” 

  “啊?那今天呢?”小燕子脫口而出。隊伍里也沸騰起來,眾動物開始議論紛紛。 

  “不如--”大雁想了想,“不如我們今天就舉辦一個狂歡派對,來慶祝一下吧!” 

  “好!”大家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歡呼聲和尖叫組成了一首交響樂,連綿不絕。 

  一陣輕柔而又悠揚的音樂悄然響起,大家難得有閒情逸緻在空中載歌載舞,臉上都蕩漾着愉悅的笑容。大雁在一旁看着,欣慰地笑了。 

  溫馨的氣息充滿了整片森林。 

  然而這時,一個黑色的影子正躲在樹後面,悄悄靠近;危險,也正一步步蔓延,但它們卻渾然不覺。 

  這就是貪心的人類。 

  他躲在離它們最近的一棵樹後面,眼睛在每隻小動物身上掃來掃去。忽然,他的目光停在了那兩隻鴿子上,又咧開嘴貪婪地一笑,眼睛里充滿了邪惡和狠毒。野心不停地迫使他,慢慢舉起槍,對準鴿子,“砰!”, 

  巨大的響聲猛然響起,動物們都被嚇了一跳。其中一隻鴿子從空中直往下掉,鮮血染紅了它那潔白無瑕的羽毛。它倒在了地面上,它倒在了血泊中。 

  殷紅的鮮血是多麼刺眼,多麼奪目,又多麼觸目驚心,也遮不住人類那顆污穢的心。它彷彿看到了黑衣死神正站在它面前猙獰地笑着,它沒有掙扎,也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躺在冰冷的地面上,靜靜地微笑着,獨自流下一滴眼淚--這是它第一次流淚,也是最後一次了。 

  微笑,定格。 

  微笑,永遠為朋友綻放。 

  那滴眼淚緩緩地落到了地面上,剎那間,它停止了呼吸。最終,它還是沒有拒絕死亡的邀請函。一道金光遍布了整個森林,鴿子全身上下都映照着幸福的金色。人類正要去把鴿子撿起來,奇迹出現了。那滴晶瑩的淚珠並沒有滲入地面,它凝固了,拖起已安詳睡去的鴿子,向天堂的彼岸飛去,永遠,永遠……

優美文章 標籤:美文作文 文章作文 優美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