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過年500字作文

過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晨,天氣很好,清新的空氣,明媚的陽光,晴朗的天空,白而柔軟的雲,如被水沖洗過的一樣純白。因為今天過年,所以我9點才起床,穿好衣服后都9點半了。爸爸找我玩電腦遊戲《坦克大戰》,我們從第1關一直打到了第18關。在第18關,我走到邊上吃命,沒想到來了一個打鐵的坦克,把中間保護城堡的鐵塊打掉了。我看了奮不顧身的走過去,和它對打,可沒他烈害,還是被它消滅了,還被端了城堡。媽媽則在看着老畢主持的《過年7天樂》,不時發出陣陣笑聲。家人都沉浸在過年歡樂之中。 

  到了晚上8點,我們一家3口都坐在電視前,看着剛剛開始的春節聯歡晚會。看着春節聯歡晚會,我們時而被幽默滑稽的小品、相聲逗笑;時而被優美動聽的歌聲所陶醉;時而又為燈謎絞盡腦汁。 

  到10點的時候,媽媽把熱騰騰的餃子放下了鍋,我和爸爸趁煮餃子的時候,到樓下放了鞭炮,鞭炮聲震耳欲聾。到了晚上12點,我和全中國的人迎來了新的一年。 

1點了,我倒在床上,回首自己走過的2005,似乎還歷歷在目,想起了與朋友鬧矛盾的時候,想起了自己考試失利的時候,想起了自己通過努力得到回報的時候,想起了自己……總之想起了很多很多。可是人是要把眼光往前看的,所以呢,我們要一起為自己的2006做打算了,或許這一年裡會有艱辛、困苦等待着我們,但我們一定要勇敢地去面對它,這樣才能戰勝它哦,今年是狗年,希望大家也會在這一年裡,伴隨着狗狗的“汪汪”聲,也能一年旺到底。

過年 標籤: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 過年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