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寒假真快樂700字作文

寒假真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到寒假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我有很長很長時間的假期可以享受。相對於暑假來說,我更喜歡寒假,因為寒假的時候天氣並不是很熱,我是一個怕熱的人,所以冷天起對我來說是很好的享受。而且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下雪下雪這件事,也只有在冬天才會發生,所以我很享受寒假,在寒假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而且我有動力去做他們。

  我這次的寒假一共放了30天,我把寒假分成了三個部分,也就是,前面十天,中間十天和後面十天。前面十天我用來完成我的寒假作業,寫完寒假作業是我前十天的主要任務,但是並不代表我前十天全部用來寫作業。很多人是把作業分成一點一點的任務,每天都寫一點,但是對我來說,我更喜歡一下子都寫完,後面再好好的玩。在這寫作業的十天中,我還會去讀一些課外的名著,比如朝花夕拾之類的名著,因為每次在寫完作業之後,我都會感覺意猶未盡,有更大的動力去讀書,但是如果我是玩遊戲之後再去讀書,那我就會沒有動力。

  在寒假中的中間十天,我用來出去玩耍,做很多戶外的運動。冬天的晚上,雖然有一些冷,但是我還是很願意在冬天的晚上出去走一走。有時候下雪的時候,雪景就會非常漂亮,在路燈下面,一片片雪花,就像美麗的仙子一樣,抓住我的目光。在下雪的時候,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跟很多小夥伴們一起玩耍,如果不下雪,我還可以做很多事情,就算不下雪,除了游泳之外的事情都可以做。

  在最後的十天,我會用來預習,下個學期要學習的知識,因為人類的記憶是有限度的,如果我太早的進行學習,我就會忘記,但是如果在後面十天學習,這很有利於我在下一個學期前期的學習進度。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在我充實的計劃之外,我還會度過春節,我相信大多數人的春節都是非常的愉快的,我也一樣很享受春節。



寒假真快樂 標籤:寒假真快樂作文 我真快樂作文 勞動真快樂作文 過年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