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句話說得好:“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他(她)生活在愛之中。”生活中愛無處不在,感動也無處不在,就有這樣一件事感動了我。

  那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下午,我正走在去圖書館的途中,一邊走一邊想着去圖書館借什麼書,走到馬路邊上時,我看見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杖在車流中穿梭着,情況十分危險。我想去幫她,但我被那疾馳的車流嚇到了。突然,一輛車正向老奶奶駛去,而老奶奶卻絲毫沒有察覺到,這時,一個年輕人從路邊衝進車流中,一把推開老奶奶,老奶奶安全了,但那個年輕人卻被車撞飛出去好幾米,鮮血灑落一地。在場的人們都呆住了,有的人已經泣不成聲,我的眼眶也已經濕潤了。我不忍再看下去,走開了。到了圖書館,我還想着剛才的一幕,我努力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可惜我沒做到。我匆忙借了兩本書,離開了圖書館。走到剛才的地方,年輕人已經被送往醫院了,現場也有人正在清理。我走回了家。

  直到今天,我想起這件事,仍然深受感動,一股暖流溫暖了我的全身。

  廣東廣州白雲區龍江小學六年級:葉夢露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