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賞花燈600字作文

賞花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燈如海,人如潮。二月六日傍晚,成千上萬個人民來到中山公園欣賞“紅紅火火吉祥年”元宵燈展時呈現出的百般激情演繹着鷺島06年狗年的蒸蒸日上之勢。

  二月六日傍晚六時三十分,月亮已探出了半邊臉。我和爸爸、媽媽、小姑、表妹也來到中山公園欣賞花燈。

  我們走進中山公園南大門,看見左側草坪上,有幾隻活潑可愛至極的小金狗,天真調皮的男娃搭配着色彩華貴的基調,表達着最最真心,最最忠誠的佳節祝願??狗年“旺旺”叫。爸爸一邊欣賞着花燈一邊對我們說“這組燈的名字叫‘恭賀新春’”。

  看完“恭賀新春”,我們朝醒獅球走去。到了醒獅球旁,我們看見了“飄香歲月”。一朵朵色彩瑰麗的水仙花加上絢麗的幾隻花蝴蝶飛舞其間,展現出唯美的高貴典雅情致,也蘊含著盛世人民的美好生活。

  我們朝湖邊走去,看見了一條長三十米,高六米,直徑二點二米的“巨龍”。據說,這隻“中國龍”是為了紀念廈門榮獲“首批全國文明城市”而專門製作的燈組。“巨龍”的頭,在晚上藉著霓虹燈的燈光效果,就像龍身上鱗片發出的閃閃金光;“巨龍”的脊背用霓虹燈勾勒,這樣更能體現出燈光與造型的組合效果;“巨龍”的身體使用盆栽的菊花來布置,這樣能使來欣賞花燈的人民聞到一種菊花發出的清香。

  走着走着,看着看着。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把所有的花燈欣賞過了,月亮已被眾星“捧”了出來。啊!真是太美了,如果每天都來這兒暢遊一番,又永遠不會膩!



賞花燈 標籤:賞花燈作文 賞花作文 看花燈作文 花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