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賞花燈350字作文

賞花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廣州市越秀區公園在春節期間舉行燈藝博覽會,各種花燈以蛇年文化為主題,為市民奉獻上一道視覺的盛宴。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越秀公園賞花燈。

  到了越秀公園,只見這裡人山人海。我們買完票後進入公園。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一條100多米的巨龍在空中騰飛,俯視着來往的人群。原來巨龍是用光碟製作而成的!我不得不讚歎藝術家的別具匠心。我們邊走邊欣賞沿途豐富多彩的花燈。這些花燈有的用礦泉水瓶做成,有的用藥瓶做成,有的用乒乓球做成......既環保又讓人賞心悅目。

  我們沿着小路繼續前行,道路的兩旁到處掛滿了花燈,顏色絢麗多彩。在草叢中和樹上還有許多神態各異的動物花燈,如熊貓。恐龍。梅花鹿等等,真令我們應接不暇。

  今年的越秀公園特別美麗,使我流連忘返。

賞花燈 標籤:賞花燈作文 賞花作文 看花燈作文 花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