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做飯400字作文

爸爸做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爸爸的心情特別好,一進家門,他就說:“今天我來給你們做飯!”隨後,便走進了廚房。

  我和媽媽在廳里等啊等,就是不見他出來,我們剛要進去一探究竟,爸爸就端着一盤魚出來了,邊走邊說:“來!吃魚!”他把魚放在桌上,我拿起筷子,馬上加了一口放進嘴裡,“哇!真好吃!”媽媽也嘗了一口,點了點說:“嗯!還不錯!”

  爸爸一聽可更有自信了,又走進廚房,說:“等等,還有呢!”我和媽媽津津有味地吃着魚,忽然,廚房裡飄來一股燒焦的氣味,裡面還傳出“咚咚”的響聲。我和媽媽連忙跑進廚房,剛到門口就看到了一團火,把我們嚇了一跳。爸爸從裡邊出來了,臉熏得比“包青天”還要黑。我和媽媽笑得都喘不過氣了。爸爸一臉委屈地說:“還是老婆大人來吧!”

  哈哈!爸爸這頓飯做得真是驚天動地啊!太有意思了!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林忠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爸爸做飯 標籤:爸爸做飯作文 做飯作文 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