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毛毛出走記(二)700字作文

小毛毛出走記(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毛毛從人群堆里擠了上去:“公主離奇失蹤,若有奇人異士能把公主找回,必將賞銀萬兩……”

  毛毛喃喃自語道“啊,公主失蹤了,我得去救她,可我又沒什麼本領,,怎麼救呀?”

  可他又想: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更何況是公主。“於是,他壯了一壯膽,勇敢地揭了黃榜,向皇宮走去……

  大家都知道,揭了黃榜如果辦不到,可是要殺頭的呀!

  毛毛來到了皇宮,跪在國王面前,舉起手中的黃榜,一臉正氣的說:“國王,5日之內我一定能將公主找回,若辦不到,任由國王處置!”此時國王龍顏大悅,踱步向毛毛走來。

  雙手將毛毛扶起,喜笑顏開的說:“你真能將公主找回,真是太好了!”“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毛毛緊接著說。

  因為時間緊迫,毛毛立即準備好了行李準備出發。鄉親們都來為這位勇敢的英雄餞行。

  毛毛走了大半天,他來到了一個很古老的森林。路邊的石凳上坐着一個老邁的伯伯,還拄着一根拐杖。

  這位老伯伯說:“年青人,你能分點水我喝嗎?老頭子我快渴死了!”

  好心的毛毛說:“好吧,不過我也只有那麼點了,拿去吧。”

  老伯伯微笑着說:“你心眼真好,其他的過路人都不給我,你是第一個。看你好像有心事,有什麼苦惱呢?也許我能幫你。”

  毛毛將那件事告訴了老伯伯。老伯伯搖身一變,原來眼前的這位老伯伯是一位老神仙!

  老伯伯將公主的行蹤告訴了毛毛,並送給了他兩件法寶,一是能夠讓食物源源不斷地餐布,二是能夠隱形有能夠防身的寶衣。

  毛毛收好了兩件法寶,又開始了他的尋找之旅…………(未完待續)

小毛毛出走記(二) 標籤:鼻子出走記作文 小毛驢作文 小毛驢的故事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