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鼻子出走記800字作文

鼻子出走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A市的市長像往常一樣照着鏡子刷牙。他突然發現自己的鼻子不見了,市民們也發現自己的鼻子不見了。他們大叫:“哎喲,我的鼻子怎麼不見了?”市長和市民驚慌失措。 

  他們不知道,在昨晚夜深人靜的時候,鼻子們在市長的鼻子帶領下一起逃到了B市的一個風景優美、開滿鮮花、長滿青草的小山上。 

  鼻子們在那裡開始議論紛紛。 

  市長鼻子首先發話:“我的主人每天都只知道抽煙,每次都嗆得我口吐白沫,差一點兒我就報廢了!還有,主人頓頓都愛吃山珍海味,剛開始我也愛聞,可時間久了,就對海鮮過敏了,每次都要連續的打噴嚏。主人沒辦法,就把我的嘴堵上,害得我呼吸不了,難受死了!” 

  “我還不是一樣!”一個姑娘的鼻子氣憤的說:“主人每天只知道打扮,往我的鄰居臉大姐身上抹那些破粉粉兒,就是往眼睛大哥身上塗什麼眼影,搞得我都過敏了!啊啊啊……”姑娘的鼻子趕緊捂住嘴,退到旁邊打了一個大噴嚏。 

  一個小姑娘的鼻子苦惱地說:“我的小主人長得很漂亮,但是由於她用眼不當,近視了。而支撐眼鏡的負擔就落在我的身上,你們看,我的背都駝了。” 

  而在A市,市長急壞了,馬上派人四處尋找,結果一無所獲,市長想:說不定鼻子們明天就會回來呢。於是他放棄了尋找。 

  可是幾天過去了,鼻子們生活在小山上,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它們的癥狀都消失了。它們可不再願意回到以前的生活。 

  這一天,警察帶着警犬找到了這座小山,警犬憑着敏銳的嗅覺找到了鼻子們,並且偷偷地聽到了鼻子們的控訴,它趕忙跑回去告訴了他的主人。警察聽了,立馬給市長打電話報告。聽到報告,市長陷入了沉思,他召集市民們坐在一起反思自己的惡習,沒想到給自己的鼻子帶來了這麼大的傷害。於是他們一起種植了許多的花草樹木,關閉了排放污水、排放黑煙的工廠,改變自己的惡習,真誠地向自己的鼻子道歉。 

  市長的鼻子先回去巡視了一番,回到小山上,告訴大家經過治理,A市的環境比這裡還好,並且市長也保證今後要重視環境保護、重視個人衛生及生活習慣。鼻子們終於回到了主人們的身邊。 

  同學們,大家也要愛護身邊的環境哦,不然的話,哪天你的鼻子也會出走哦!

鼻子出走記 標籤:鼻子出走記作文 離家出走作文 第一次離家出走作文 出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