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寒假350字作文

有趣的寒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最想的,最最想的寒假終於來到了。更好的是,寒假有一個很好除夕之夜。

  我和同學一起去玩,約好時間和地點,第二天出發了。於是,我們開始了“打獵之旅”了

  我們有一把假槍,每人一把,還有預備的真槍。準備一切,開始前進了。

  我剛走進森林,看見了一隻鳥。舉手就打,可我又不是“神槍手”,沒打中。

  後來又有一群鳥飛來,我打了幾槍,打下了兩隻鳥,有一隻飛走了。有兩隻掉了下來。

  我的同伴也打了的,一共有六隻。我們邊走邊打,直到晚上。晚上,我們紮好了營,準備住一夜。畢竟是第一次,有點害怕,開始都不敢睡。後來我用“激將法”大家嘴上說不怕,心裡怕得要死。

  第二天,我們回去睡了個好覺。真舒服!

  寒假真好玩!

  巫師附小六年級:鄺運嘉



有趣的寒假 標籤:有趣的寒假作文 我的寒假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