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綠色的暢想曲400字作文

綠色的暢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伴着春風輕捷的腳步, 我們給大山送來漂亮的衣裳。 南山送的桃紅錦緞, 北山送的翠綠春裝。 請野兔、山羊在這裡安家, 讓百靈、喜鵲來這兒歌唱。 明天,要是我成為地質學家, 來這兒勘探寶藏, 品嘗大山捧上的果實, 味道該會多甜、多香。

  踏着春水活潑的歌聲, 我們給小河把花邊綉上。 銀鋤當針苗作線, 花紅柳綠好風光。 讓魚兒在樹蔭下嬉戲, 讓綠水映出青山的濃妝。 明天,要是我當上了教師, 在這兒搭上野營的逢帳, 我同孩子們在綠毯上遊戲, 心中該會多麼愜意、涼爽。

  追着春燕靈巧的翅翼, 我們給公路把綵帶繫上。 白楊挽起柔軟的手臂, 榆樹掛滿了串串鈴鐺。 讓汽車割掉灰塵的尾巴, 讓行人在涼篷里自由來往。 明天,當我們從山南海北, 回到這童年生活的地方, 看望親手栽下的大樹, 才無愧於在林蔭道上散步歌唱。

  來吧!少年朋友, 趁這播種的季節, 栽下春天的希望。 給祖國一片綠蔭, 給家鄉一身新裝。 願嫩苗伴隨着我們, 在春風裡向上、向上……

綠色的暢想曲 標籤:春天的暢想作文 未來暢想曲作文 青春暢想曲作文 綠色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