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歌頌祖國600字作文

歌頌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長寧區新世紀小學四(2)班 張逸菲

  

  我愛祖國!我們的祖國有着燦爛的文化,悠久的上下五千年歷史,還有各地的名勝古迹,大好河川……這些都是我在書本上看到的,或在課堂上聽到的。但去年的一次全家人新疆旅行讓我深深了解到我們祖國,它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遼闊,如此的歷史悠久……

   不去新疆不知道我們的祖國有多大。整整五個小時的飛機,是多麼的漫長!當飛機飛過新疆上空時,我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了!啊!只見一望無邊的大沙漠,千年不化的大雪山,寸草不生的大戈壁盡收眼底。頓時,我都張口結舌了!我們的祖國可真大呀!

接下來幾天,我們的行程排得滿滿的。從新疆的東部一直到西部……去參觀了火焰山,葡萄溝,交河故城和坎爾井!

其中,最讓人讚歎的就是交河故城了!走進故城一股股熱浪就向我們襲來。一座座“黃土堡堡”呈現在我們眼前。據導遊說,我們的祖先在三千年以前居住在這裡,這裡以前還是座繁華的城市呢!別小看那些“黃土堡堡”,許多外國友人不惜千里迢迢來參觀這座古城,讚歎着中國悠久的歷史,歌頌着中國古代人類創下的奇迹!

指導老師:賀正毅

     “啊!祖國,我要讚美你,歌頌你!你就像一隻昂首挺胸的雄雞,永遠屹立在我的心中!”、



歌頌祖國 標籤:歌頌祖國作文 頌祖國作文 讚頌祖國作文 歌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