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閱兵觀后感500字作文

閱兵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新中國成立的1949年到如今的2009年,60年已經過去了。中國已從那個剛剛解放的弱小國家發展成為世界強國。 

  五星紅旗迎着新一輪的太陽冉冉升起,一位位接受檢閱的士兵,一輛輛嶄新的坦克,都讓人深感祖國的強盛。 

  胡錦濤乘坐閱兵車檢閱部隊,那“同志們辛苦了”的洪亮問候總能接到更加堅決、洪亮的回復“為人民服務”。 

  士兵們邁着整齊堅定的步伐昂首走來,個個士兵都精神煥發,就連海軍士兵的步伐也異常整齊。坦克也能開整齊,這個太出乎意料了,那麼笨重的坦克整整齊齊地開過天安門城樓。在天安門廣場上,每一個隊伍都是那麼得整齊。 

  參加閱兵的士兵手持各種武器,坦克更是五花八門,“雪豹突擊隊”也來參加這次閱兵,他們一上場便全場轟動。緊接着,什麼核武器、導彈、無人機也依次上場。 

  坦克剛接受完檢閱,飛機便擺着各種梯隊飛來了,各種新式飛機依次在高空中高速駛過。有一個梯隊是由加油機和兩個小飛機組成的,加油機正同時向兩架小飛機加油,這可是高難度的動作。它們以那樣那樣快的速度駛過,誰會不為飛行員有那樣高的技術而發出讚歎呢? 

  這次閱兵讓人深感祖國的強盛。可是我們不能忘記,祖國如今的強盛是無數先輩們用鮮血和汗水換來的。為了國家的強盛,我們也要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學習,把祖國的明天建設得更加美好!

閱兵觀后感 標籤:國慶大閱兵觀后感作文 閱兵觀后感作文 國慶閱兵觀后感作文 大閱兵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