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另類”老師8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另類”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老師一個比一個怪,學生一個比一個乖;沒辦法,我們班來了幾個“另類”的老師,可把我們害苦了,不信請看: 

  第一號:老班——王老師 

  本班中最有威嚴的一個,王老師一個,抵得上千軍萬馬。別看我們班的都很調皮,可是都有一個共同的剋星——王老師!在我們班一聽王老師的大名,全部抱頭鼠串。別的老師都鎮不住我們,只要王老師在講台上一站,我們都乖乖的了,誰都知道王老師懲罰很“殘忍”:輕的罵,重的K(扁)連上課探一下頭都要抄課文(最長的),要麼告家長,這些都會要了我的命呀。 

  "另類"指數:★★★☆☆ 

  恐怖指數:★★★★★ 

  第一個就來了下馬威,不知到下面的會不會更恐怖?? 

  第二號:體育老師——吳老師 

  本班中最令人喜歡又最令人討厭的老師,喜歡是因為我們喜歡活動,不喜歡是因為老師太嚴了,我們下樓梯講一句話都會換來不上課的危險,因為老師已經不讓上“活動課”,只讓上“理論課”的經歷了,有點“一日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感覺,所以我們也只能忍氣吞聲,誰叫上“理論課”太煩了,抄抄寫寫的,多沒意思。為了活動,也只好“犧牲”一下吧。 

  "另類"指數:★★★★☆ 

  恐怖指數:★★★★☆ 

  三號老師希望不是滿星的,不然…… 

  第三號:電腦老師——吳老師 

  “老師啊,你行行好,不要讓我們回去啊!”“不行,向後轉,齊步走!”咋有老師不叫學生上課的,可是這“悲劇”還是發生了,還不是因為我們有些同學講了幾句話,有的沒帶本子,老師就叫我們回去,要知道,電腦課是在科技樓的六樓上的,我們從教室(五樓)下來,上六樓,又走一趟,不累死才怪呢!跑一個來回就罷了,還有更“殘忍”的手段來等着我們呢!抄課文,不止是抄一次,要抄10次,作完這些,我們恐怕連一個細菌都捏不起來了。 

  另類指數:★★★★★ 

  恐怖指數:★★★★★ 

  有這些老師陣班級,別說一個班了,100個也管得了,我們竟會遇到這種老師,苦命啊!!v

我們班的“另類”老師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