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另類幫助600字作文

另類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另類幫助 

  北京大興棗園小學六年一班  姚來祥 

  從小到大,我經歷過無數多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難以忘懷,那就是她對我的另類幫助。 

  記得在上學期,我們班分小組,都是申老師給安排的。而這學期則跟上學期截然不同,是由小組長來挑選自己的組員。我不幸被號稱“女魔頭”的陸海霖選中了,於是,我榮幸的成為了第三小組的一名成員。 

  自從我成為了第三小組的成員之後,小組長陸海霖就沒有一天不打我,而且每次打的都特別疼,我實在有些受不了了。在我最上火的時候,突然想到了一招,我的研究一下她每次打我的原因是什麼。我覺得一個人絕對不會無緣無故地去打別人,打人一定是有原因的,我要把這個原因給找出來。 

  我終於發現她每次打我,都是因為我有做的不對的地方,這也不能怪人家打呀。於是我就努力地往好的方面做,讓她抓不到打我的理由,而她似乎也察覺到了我的想法,對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她對我的要求高了,我對自己的要求也就更高了,我明白,只有這樣才不會被挑出毛病,不會被打。記得以前不管什麼課程,只要我一亂說話,她就會打我,而我現在一上課就會把嘴巴封的嚴嚴的,她再也不會為這事而打我了,就這樣,我上課不亂說話了,作業努力往好了寫,不再像原來那樣糊弄了,家庭作業也能自己記下來,不用再問別人,她看到了我的進步,常常向我伸出大拇指。 

  我對她的另類幫助不但不生氣,反而對她有了感激之情,但我一直都說不出口,今天藉著寫作文,我想對她說:“謝謝你,組長。希望你能繼續幫助我,讓我變得更優秀。” 

  指導老師  申  靜  推薦  郭訓民

另類幫助 標籤:另類作文 另類爸爸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 幫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