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白色音符400字作文

白色音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季是一個溫暖的季節,或許是因為有家人的陪伴,或許更因為有雪的呵護。

  那年冬天,寒風呼嘯,彷彿暴風雨將要來臨似的。突然,一片冰涼的東西從我的臉頰滑落,我頓時感到一陣舒爽。抬頭向上看,一片片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像是仙女又在施仙女散花的仙術了,瞬間,樹木、花草、房屋變被這輕輕飄舞着的雪花所淹沒。我覺得這是前所未有的一場美雪,於是連忙把手機拿出來拍雪景,想把這美妙的時刻定格下來。

  夜,在雪的襯托下顯得異常柔和,靜寂,周圍一切像是凝固了。我獨賞着這美麗的雪景,時間好像停留在此不動了,那夜,只有雪陪我。過了許久,我的手掌中落入一片花瓣樣的雪,我彷彿又回到了去年冬天,那段令我難過的事又重現我的心裡。我彷彿看到了那年冬天中的一幕幕……

  自從發生“冬季事件”后,我愛上了雪,我喜歡上了雪,喜歡上了冬季……不知不覺,雪成了我心中的留戀,我留戀它的美,留戀它的精神!

  我喜愛雪,愛它的柔美但無嬌,愛它的高貴品質,更愛它的無私奉獻落下來作大地養料卻不求回報的精神!

  亞迪六年級:趙雅倩



白色音符 標籤:白色作文 白色污染作文 白色的作文 白色風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