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重新認識自我500字作文

重新認識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可不要再做原來那個性格怪癖的女孩子啦!原來的我,總是讓家長和老師奇怪,一會兒這個樣子,一會兒又那個樣子。讓家長和老師很摸不透。今天,我要做一個性格開朗的女生了! 

  因為自己遇到的事情總是太多太多,所以導致自己整天心情不好什麼啦,情緒低落啦,慢慢的發現,自己的和情緒影響學習!在五年級時,我就特別特別快樂!不管是作文還是什麼,都特別開朗,而就從五年級下學期時,因為一些事情,自己就大大的發生了變化,也不是從前那個活潑開朗李薈林啦! 

  原來寫作文多麼好啊,現在一寫作文就帶一些憂傷的感覺,而且很不活潑,讓人讀着就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自己也發現了,現在寫作文的水平越來越差,老師也是這麼認為的。 

  唉!從今天開始看看原來的自己,確實變化了很多。只有自己才能發現。不,應該說同學也發現了! 

  班裡的某某同學說自己不純潔了,心靈受到了污染!這個自己也知道,很清楚,所以呢,現在,下定決心,以前的事情不再想起!不再回憶!從現在開始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現在和“維尼熊”……她們在一起玩耍都特別快樂呢!原來所有傷心的事情不再提起!我要變化,做一個快樂的自己 !做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不管別人怎麼說,我照樣挺胸抬頭走我的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重新認識自我 標籤:認識自我作文 認識自己作文 重新作文 重新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