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我校園600字作文

愛我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實驗小學的天總是那麼的藍,雲總是那麼的白,樹總是那麼的綠,一年四季總是那麼並且美麗。春天,這裡充滿生機,青草冒出嫩芽,樹枝抽出新綠,小鳥會在這裡婉轉歌唱;夏天,這裡鬱鬱蔥蔥,給人以一片賞心悅目的濃蔭;秋天,這裡色彩斑斕,像一個油畫家筆底的畫面,顯得格外靚麗;冬天,瑞雪飄飄,銀裝素裹,這裡就像動畫片里的童話世界……。

  實驗小學的領導、老師總是那麼的棒。他們都把自己的心獻給了實驗小學,正是他們,才讓我們這些學生感到快樂、幸福、無憂無慮。

  老師,您總是把我們放在第一位,一切為了我們,為了我們的一切,這是您無聲的付出。“育創新之人才,達成功之通途”是您對我們的承諾;創新、勤學、尊師、愛校,是您對我們唯一的要求。您教導我們如何做一個合格的人,教我們將理論與實踐結合在一起,成為全面發展的人才。因此,從您懷中飛出的小鳥,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明媚藍天。

  實驗小學的同學們都互相幫助,團結友愛。記得那次我的鉛筆全斷了,同學們看着我那為難的樣子,都爭着把鉛筆借給我,我被當時的那一幕感動了,雖然這只是件小事,可我的腦海里卻記憶猶新。

  我愛我的校園,所以我不能讓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受到損害,當同學往草地上踩的時候,我們要去阻止他;當我們看見地上一旦有紙屑的時候,我們就要主動地把紙屑撿起來;當同學在花園裡摘花的時候,我們都要去給他說明道理。

  我愛我的校園,不僅是它風景優美,更重要的是它給我們知識和教我們怎樣做人。我愛你。

  實驗小學新校東區六年級:張林麗



愛我校園 標籤:愛我校園作文 我愛我校園作文 我愛我校作文 我愛我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