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力士”比賽800字作文

“大力士”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早上,太陽射出金燦燦的光芒,照在樓房上,發出點點金光,像無數的螢火蟲聚在一起似的。 

  一到作文培訓班,老師就滿面春風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舉行一場大力士比賽,比賽的項目是扳手腕。”大家聽后,有的信心十足,有的垂頭喪氣,有的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 

  比賽開始了,第一組選手精神抖擻地走上講台。只見他們把手放在桌子上,然後張大嘴巴,深深地吸起氣來,好像一下子要把全世界的空氣都吸進肺腑里似的。隨着一聲令下,兩個選手使出吃奶的勁兒,都咬緊牙關,紅紅的臉漸漸變紫,還不時發出了吼叫聲。其中的一位選手挺直了腰板子,看起來滿不在乎,嘴唇卻抿得緊緊的,在暗暗發力呢!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兩位選手的手一會兒向這邊傾斜,一會兒又倒向那邊,可就是碰不着桌面。不好,不好,一位選手的手要被另一位選手壓倒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只見那位選手一咬牙,又把手扳回了原來的位置。照這樣的場面,要到什麼時候才到頭啊!這時,其中的一位選手靈機一動,趁另一位選手不注意時,一把將另一位選手的手壓倒了,讓他的手和桌子來了個親密接觸。比賽繼續進行着。 

  我的心情既激動又緊張,感到有點力不從心。正當我坐立不安的時候,輪到我上台板手腕了。我如同頭頂上炸了個響雷,頓時愣在那邊,可是我心裡想:“只要我勇敢些,究一定能行!”在同學們的再三催促下,我只好硬着頭皮走上講台。全場寂靜無聲,一雙雙眼睛緊緊地盯着我。我的手心裡出了汗,頭上的汗珠雨點般的落下來,臉漲得通紅。 

  我用十足的力氣和比我強得多的連珩持續了一段時間,可還是被她斬於馬下。 

  現在,最精彩的時刻——男女對抗賽。只見男方的冠軍張健人高馬大,而我們女方的連珩和他比起來卻遜色不少,但我們堅信我們女方的連珩會得到“大力士”的稱號。只見連珩漲紅了臉,像一個大蘋果似的。而男方的張健卻面不改色。這麼強大的對手,也不知連珩該怎麼對付?我們真為連珩捏一把汗。決賽沒過多久,連珩的手就被張健壓在桌面上了。“大力士”的稱號也就非張健莫屬了。 

  唉!到頭來還是鹿死男生手,花落男生家。

“大力士”比賽 標籤:大力士作文 隊列比賽作文 比賽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