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了附近的超市。

  一出門, 我就看見了有一個阿姨在賣很多不同的魚。那些金魚可真漂亮呀!他們有的好像穿了仙衣一樣,有的好像被小朋友的畫筆畫了一樣,真漂亮!我忍不住就牽着媽媽的手來到了阿姨那,我蹲下看着那些魚兒,走了神。

  我知道媽媽不會再給我買金魚了,因為我們每次買的金魚,過不久就死啦。

  不一會兒我就被趴在魚缸里都小烏龜吸引了,它們是綠綠的,有着硬硬的殼, 在魚缸里爬來爬去,卻總爬不出魚缸。我笑了,他們可真好玩兒啊。我仰着頭看了看媽媽,我們不愧是母女, 她立刻就懂得了我的意思。她不忍的看着我,搖了搖頭。我嘟嘟嘴,一臉渴望的看着她。

  “好吧。”最後媽媽還是屈服了。

  我高興的笑了笑,用塑料袋裝着我的小烏龜,不時的瞅瞅它,真可愛!



我家的小烏龜 標籤:我家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 喜歡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