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開學典禮450字作文

開學典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開學典禮

  星期三中午吃過飯,我們新世紀學校全體師生就集中在我校鳳凰廣場,舉行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開始了,主持人 王麗娟 老師先介紹了在座的各位校長,他們分別是:新世紀學校校長鄭冠坤、執行校長朱煥峰、教務校長王書霞、督導校長周偉平、德育處校長翟書琴和後勤校長王會麗。

  首先,王書霞校長宣布獲得“優秀寒假作業”獎的學生名單。每個班選五名背誦“十百”最熟練的學生,還有後邊寫的內容要求:書寫規範、字體端正、正確率高。然後翟書琴校長宣布了“百名孝星”的學生名單,“百名孝星”的意思就是寒假裡主動幫父母做家務的學生,從數千名學生中選出了一百名。兩項都宣讀完了,各班“優秀寒假作業”獎的代表就登台領獎了,他們臉上洋溢着微笑,踏着整齊的步子登台了,他們領完獎該各段的代表領獎,各段代表上台還要發言,接下來是個班“百名孝星”代表登場,然後是各段代表登場,聽了各段代表的發言,我深受啟發。

  開學典禮真精彩啊!

  四二班周夢瑤

歡迎聯 系站長

開學典禮 標籤:開學典禮作文 散學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