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開學典禮300字作文

開學典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漫長的寒假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在舉行開學典禮的那一天,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

  我一走進學校,覺得學校還是一樣迷人,一樣虎虎有生氣。我走入教室,老師還沒來。只見同學們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十分熱鬧。過了不久,班主任老師帶着微笑走進教師發書。

  八點半終於到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只聽副校長說:“升國旗,奏唱國歌,少先隊員敬禮!”升旗完畢后,副校長又發言道:”我們學校外面有許多小攤都是非法的,而我們學校部分同學卻跑去買這些非法小攤的食品,有的還當早餐吃,這樣對身體是不健康的。希望同學們以後不要再買這些非法食品了”後來副校長讓我們在一張寫着“食品關乎生命,安全重於泰山。“的紙上簽名。於是,同學們按秩序上去寫名字。終於,輪到我們班了,我們懷着高興而激動的心情在上面寫上自己的名字。

  這真是一次隆重的開學典禮呀!!!!!

  瞿溪二小四年級:胡躍



開學典禮 標籤:開學典禮作文 散學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