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普寧,是一個交通、商貿發達的城市,並且是自然相和諧的城市。今天就隨我帶你到普寧市的一個景點——流沙公園去看一看,走一走,享受享受。

  流沙公園創建於新中國成立那一年。她是一座歷史悠久而又現代的城市。

  走進公園,映入眼帘的是老榕樹、樟樹,還有那叫不出名字的參天大樹。清晨與傍晚,古樹下面聚集着許多老奶奶、老爺爺們一起敘家常,哼潮劇。

  瞧,那邊的碰碰車、小火車、湖裡的小船……充滿了孩子們嬉戲聲和喝彩聲。當然,最引人注目的是摩天輪飛機模型了,顯得多麼雄偉與壯觀。當你乘上飛機到達最高點時,就可以一覽普寧的全貌:遠處的大南山革命根據地,近處的白沙壠葯村市場,市政府綜全大樓,新安的服裝廠,小商品批發市場,一條橫穿市區的流沙大道更是車水馬龍,南來北往的客商絡繹不絕。

  我生長在這座美麗的城市,是多麼的溫馨,她留下了我和姐姐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我一定要好好的讀書,長大以後,把我的家鄉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