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位於——陝西興平渭河附近的一個小村莊。

  那裡沒有青山綠水,沒有懸崖峭壁,沒有公園,沒有高樓大廈,但是我對他有一種特殊的感情。

  春天,走向田野,是一眼望不到邊的麥田,桃花朵朵紅,雪白的是梨花,幾隻蝴蝶在油菜花中飛來飛去,這時我想到了我們學的:“飛入菜花無處尋”的詩句。

  夏天,村子附近的荷花池中的荷花浮萍點點,出淤泥而不染,亭亭玉立在綠傘之間,有的浮在碧葉上,有的藏在綠傘下,探出半個腦袋,那一張張笑臉充滿盎然生機。

  秋天,家家戶戶門口都有兩棵柿子樹,紅通通的,像一個個燈籠,掛在枝頭。

  冬天,村子附近的荷花池結了冰,我和小朋友在上面滑冰,冰很滑,一不小心,就摔倒了,一點也不疼,真好玩。

  我愛的家鄉。長大后,我要把我的家鄉建的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電務處子弟小學四年級 楊嘉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