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童年45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時候,我經常去媽媽辦公室寫作業。一次,我和表妹一起在那裡寫作業,媽媽一本正經地囑咐我們:“寫作業時不要發出聲音,領導來了,發現你們就慘了。”媽媽說完就去隔壁辦公室工作了。我學媽媽的樣子一本正經地對錶妹說:“如果聽到有腳步聲,我們就躲到桌子底下。”表妹看着我,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了腳步聲和說話聲,迅速地說了聲“躲”,我和表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嗖”一聲鑽到了桌子底下。在桌底,我歪着腦袋看見:門打開了,這個“領導”見沒有人,又走了。不過,這跟我想象中的領導有千差萬別。我覺得領導應該西裝筆挺,而這個“領導”帶着一頂鴨舌帽,穿着運動衫,我想可能是個假領導。

  這時,媽媽進來了,後面跟着“領導”。媽媽見我們沒人了,就說:“咦,人呢?”我們連忙從桌底爬了出來,好奇地問:“他是誰啊?”媽媽說:“他是病人,奇怪嗎?”我們愣住了,回過神來后,捧腹大笑起來。每每想起這童年趣事,我就會忍俊不禁。

  二年級:2368883012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