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煎蛋300字作文

煎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在家閑來沒有什麼事情做,我的老媽就打算教我煎個雞蛋吃,這樣我如果一個人在家裡的時候,也不會至於有什麼東西都沒有得吃。媽媽還說一個人如果有了自主自立的能力,你就才可以在這個世界上生存,這些是一些基本的生存能力和本事。

  於是媽媽把我領進了廚房,然後順手從冰箱裡面拿出了兩個雞蛋,然後把這兩個雞蛋給敲進了碗裡面,然後把這兩個雞蛋給打散開了,打成了蛋花的樣子,然後就把鍋給放在液化氣灶上面,然後往鍋裡面倒進了一些油,之後等鍋熱了以後,再把雞蛋給放了進去。

  因為雞蛋非常快熟,所以媽媽就把鍋的火給調整到了中火,之後在馬上往裡面放了一些該有的調料比如說是醬油味精和酒這幾樣的東西,很快香噴噴的雞蛋就這樣出鍋了,我和媽媽品嘗着這些香噴噴的雞蛋臉上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我相信我很快也會炒出這些香噴噴的雞蛋,我相信只要我通過努力就一定可以做到。



煎蛋 標籤:煎蛋作文 第一次煎蛋作文 我學會了煎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