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夏天4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夏天,是因為夏天讓我們在溪流打鬧,一朵朵浪花賤到身上,涼絲絲的。是因為夏天給樹木、小草帶來翠綠色,給花朵帶來了七綵衣裳。是因為夏天讓我們快活得像只快活的小鳥。 

  在炎熱的夏天,只有歌唱家在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火辣辣的太陽灸烤着大地,大地出現了裂縫。所有有生命的東西都盼望着下一場大雨,不久,下了一場傾盤大雨,雨連續下了兩天兩夜,花兒在這場大雨中抬起了頭沐浴着冰涼的夏雨,幾乎死亡的小草從枯黃色變成了翠綠色,被太陽曬的燙燙的小溪在這場雨中變得冰涼冰涼。 

  一陣涼爽的清風帶着泥土的香味拂過,遠遠望去,就像綠色的大海里漾起了洶湧的波浪,那麥苗綠得就像一塊龐大的綠寶石擺放在田野里。 

  在這個炎熱的季節,花朵們互相交談着自己的美麗,在夏天的中午,最有意思的莫過於下棋了,在茂密的大樹下,坐在下面下棋,呵,多有意思啊! 

  在夏天的夜晚,抬頭望望天空,繁星點點,可以說是整個天空都是星星的世界。小溪里,青蛙們開起了音樂會,“呱呱,呱呱”溪上倒映着數不勝數的星星,拿起一個小石子,往湖面一丟,湖面上漾起了波紋向岸邊開去。 

  夏天,真美!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